3.25.2009

hm..

愛的暗示25/03/2009

和 女 性 朋 友 一 起 看 《 收 錯 愛 情 風 》 , 我 們 都 很 喜 歡 這 部 電 影 。
談 戀 愛 是 一 件 很 開 心 的 事 , 偏 偏 大 家 都 不 坦 坦 白 白 , 要 暗 示 來 暗 示 去 , 搞 出 很 多 誤 會 。
約 會 之 後 , 男 女 交 換 電 話 , 男 的 不 致 電 , 到 底 為 甚 麼 ? 女 的 開 始 猜 想 , 他 可 能 公 幹 在 外 、 家 中 有 事 、 丟 了 她 的 電 話 號 碼 等 等 。 但 最 簡 單 的 答 案 是 : 他 沒 有 打 給 你 。
女 人 對 愛 情 有 很 多 期 望 , 所 以 容 易 不 斷 給 對 方 及 自 己 藉 口 。 有 時 她 根 本 對 那 個 男 的 也 沒 有 特 別 好 感 , 但 就 像 電 腦 程 式 一 樣 , 渴 望 對 方 繼 續 聯 絡 , 甚 至 追 求 自 己 。
夫 妻 間 貴 在 坦 白 , 但 如 果 沒 有 信 任 , 坦 白 也 是 徒 然 。 他 向 她 告 誡 , 承 認 自 己 做 錯 , 但 她 本 來 已 經 懷 疑 , 他 說 甚 麼 其 實 只 是 供 她 的 猜 想 作 出 結 論 的 工 具 。
雙 方 首 先 要 肯 定 是 否 有 感 覺 , 有 了 一 個 特 殊 的 感 覺 才 可 談 進 一 步 。 如 果 對 這 感 覺 不 清 不 楚 , 便 會 對 對 方 產 生 懷 疑 ─ ─ 他 愛 我 嗎 ? 我 感 覺 到 的 她 也 感 覺 到 嗎 ? 這 樣 不 會 有 發 展 。
肯 定 之 後 , 請 坦 坦 白 白 : 我 喜 歡 你 。
坦 白 之 後 , 能 一 起 不 能 一 起 是 後 話 了 , 那 是 很 多 因 素 造 成 的 。 但 兩 個 人 感 到 愛 已 不 容 易 , 浪 費 在 暗 示 中 , 而 非 享 受 戀 愛 的 快 樂 , 豈 不 是 一 場 糟 蹋 ?
梁 以 花   電 影 人




好似同我講緊野咁..哈...
仍然在苦惱中...唉
冇鬼用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